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Be The One A級戰場 結果共6筆

  • 成軍2年!「ALL IN 5」裕城驚爆退團 經紀人證實揭下一步

    由承恩、傑銘、哲瑋、裕城及柏安組成的男團「ALL IN 5」,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成團2年多的他們,今(24)晚無預警在臉書宣布成員裕城退團,讓粉絲震驚不已。
    2023/12/24 19:18
  • ALL IN 5廣州LONG STAY狂吃美食 下場竟是「炸馬桶」

    由承恩、傑銘、哲瑋、裕城及柏安組成的男團「ALL IN 5」,2年前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組團出道後,積極展開各式挑戰,近期5個大男孩結伴飛往人生地不熟的廣州,展開為期半年的LONG STAY,開創全新歌唱事業版圖。不過飲食清淡的柏安,一度因嘗試太多美食,導致腸胃負荷不了,自嘲每天都在「炸馬桶」。
    2023/09/15 12:04
  • ALL IN 5長大了!辣秀性感腹肌 他穿細肩帶遭笑金剛芭比

    「ALL IN 5」從全方位男團實境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2022年底即將推出全新的第二張作品《PRINCE》,首波同名單曲〈PRINCE〉,這次在造型上也為團員們量身打造不同的王子造型,第一套造型為暗黑戰服,靜態優雅、動態俐落,團員也為了線條更好看,在拍攝前加重訓練強度,結果出爐果然讓大家都很滿意。
    2022/11/15 19:58
  • 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唱跳男團「ALL IN 5」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由平均22歲的隊長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活力滿溢,年紀最小的18歲陳柏安更表現出會照顧人的特質,擔心記者錄音分辨不出大家的聲音,還特別在每人發言後幫忙補上各自的姓名,如此貼心難怪貴為「團寵」。曾參加奧林匹亞數學比賽資優生的董哲瑋則自爆是「生活白癡」,曾把隱形眼鏡泡在卸妝水內,讓他差點失明。
    2022/03/22 14:00
  • 炎亞綸「擠進鮮肉牛仔褲」 被笑虧:再大的X都裝得下

    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出道的男團ALL IN 5由5位平均22歲的鮮肉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出道滿3個月發行專輯《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昨(25)日舉辦記者會,在節目擔任「遊戲經理人」的炎亞綸也到場站台,除了帶別具意義的大件牛仔褲當作禮物,更和他們塞進同一件褲子,讓主持人笑虧:「再大的鳥都穿得下!」
    2022/01/26 11:52
  • A級戰場「鮮肉男團」曝好消息!千人演唱會當培訓

    唱跳男團「ALL IN 5」由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平均22歲的鮮肉組成,自選秀節目《Be The One A級戰場》脫穎而出的他們唱跳實力驚人,去(2021)年10月成軍後演出邀約不斷,光是年末商演就接下7場、跨年夜更「趕場」跑3場活動,今(18)日驚喜宣布將於25日發行首張音樂作品《ALL IN 5成團紀念MINI ALBUM》。
    2022/01/1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